橙酒.

微博@躺下就起不来的橙酒酱,
绑定画手@寒弄,
咸鱼躺尸辣鸡小学生作文-
cp洁癖严重,朝秦暮楚,不定时爬墙,慎关。
希望每一个关注我的你都天天快乐!

【凡迪】一个化妆品柜台小姐姐的自述

#第三视角,普通人×普通人的设定
#无可上升
#极度ooc
#速打短小注意


    你们好,我今年26,目前在B城的某个大型商场的某知名化妆品柜台当导购员。

    导购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工作——尤其是对于化妆品专柜的导购来说。

     不得不说,我见过太多男朋友陪着来买化妆品的妹子,基本天天都能吃到狗粮——不重样的那种。也见过不少男生很冷漠地站在一旁玩手机,留姑娘一个人在那里挑。


    但上周末,一对情侣又成功地刷新了我的狗粮承受能力。

     上周末的B城很热,活像有个巨大的蒸笼罩在城市上方。偏生还挂着个太阳,晒得人心烦意乱。不过我自然不担心——毕竟我天天在商场里头呆着,冷气足得很。


    我当时正吃完了饭收拾完饭盒在那里跟对面柜台的导购聊天,就看见一对小情侣走过来。女生挺高挑的,穿着裙子,露着一双细长直又白得发光的腿。她长得也很好看,一看就是新疆那边的少数民族,鼻梁和眉骨都高挺,大眼睛双眼皮,笑起来好像能把人甜得血糖飙升到18。


    她旁边的男生戴着顶棒球帽,穿着黑色的背心,露着匀称又结实的手臂。看脸也是个小帅哥,眼神犀利。他好像面色不快,全程跟那个女孩在说什么。


    走近了,才听见他是在对女孩穿的裙子太短表示不满。女孩一边大喇喇地安抚他,一边对我笑了一下,“姐姐,最近新出的那套口红有吗?”


    “啊,有的。”我拿出了导购的专业素养,面不改色,“您要哪一款?可以试色噢。”


    女孩嘟着嘴,目光在一排口红上方来回游移。好不容易她挑中了两只,我拿出了几张纸巾,把口红擦去一层,把镜子摆正对准她,等着看美人现场涂口红。


    “来来来,老吴你别叨叨啦,试色啦试色啦——”女孩笑着道谢接过去,却并没有抹在自己唇上,而是转过头把高了她一个头的男孩拉下来,直接把口红往他嘴唇上抹去。


    那个男孩竟然也没阻拦她,想来是习惯了。只是摆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便乖乖地弯下腰去,任女朋友在唇上摆弄。


    女孩涂好了,眼睛弯弯地一笑,“不错不错,这只挺好看的,就买了吧。”


    紧接着试另一只。还是老样子,女孩拿我提供的卸妆巾把男孩唇上的那抹绮丽艳色抹去,又换了一个颜色,依然细心地开始涂。


    涂好,她看了看,也点了点头,“这只也不错,也买了吧。”

    我实在是没见过试色这么清奇的女孩,秉承着为客户服务避免退货的原则,小心翼翼地笑道,“那个,其实,您自己试色会更准确一些。毕竟您和您男朋友的肤色有一定的差距——”


    “也是。”男孩早直起了腰,唇上是一抹亮眼到有专业素质如我也无法忽视的豆沙色。他点了点头,把一旁沉思的女孩往怀里猛地一揽,转了个身直接压上女孩的唇细细地摩挲。


    我看到女孩有些受惊地瞪大了眼,反应过来以后推开了男孩,“喂吴亦凡你干嘛——!吓死我了!!”她白净的脸蛋浮上一层氤氲的粉色雾气,双手捂住了脸埋怨她的男朋友,唇上完完整整地印上了她男友唇上的颜色。


    “挺好,”男孩笑眯眯地捏住她打他的手腕往怀里一带,弯腰认真地看着她,“这颜色不错。买了。”


    我:???请问这是什么操作???


    男孩递卡来,我才反应过来,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强行平静,给他们办理交费。那个女孩依然一只手捂着巴掌脸,另一只手被她男朋友紧紧地攥着,还在碎碎念着埋怨男朋友。


    “见笑了……!”办理完,女孩被男孩拉走。转身的那一刻她才反应过来,转过头羞赧地跟我小声说了一句抱歉,随后匆匆忙忙地走了。

    我叹气。


    这吃狗粮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哇?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