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酒.

微博@躺下就起不来的橙酒酱,
绑定画手@寒弄,
咸鱼躺尸辣鸡小学生作文-
cp洁癖严重,朝秦暮楚,不定时爬墙,慎关。
希望每一个关注我的你都天天快乐!

【月莉】此情可待成追忆

#写给我童年的百合向 极度ooc
#黑魔仙小月×小黑魔仙严莉莉  速打短小注意
#看这个标题就知道是虐吧qwq最近被b站视频拉入坑的 都别管我!让我一个人疯魔一下!
#为了这对cp还去粗略二刷了一遍巴啦啦小魔仙눈_눈
——————♡——————

    你有没有,爱上过一个不该爱的人?

-

    大概是每对事业有成的父母必然无法一直陪伴自己的孩子,严莉莉从小就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出门,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

    之前没以为什么,她一度以为所有人都是这样子的。直到那天家长会,每个同学身边都有一个和蔼可亲的家长。

    同学们身上,都是她不曾体会过的亲情的温度。

    严莉莉永远来去如风无所约束,好像是一个人也可以走遍天涯的无畏样子。她照样是一个人,骄傲地在其他同学和家长或怜悯或唏嘘的目光中站起身,走出了教室。

    以至于,她演得太过逼真,渐渐的,她的父母也开始相信,严莉莉可以一个人,她一个人也会好好的。

    冷漠,扭曲,好胜的外表下,是刻在她骨子里的孤独,和生下来就有的骄矜。


    直到那天,她遇见了小月。

    初见时,最先让她不再戒备小月的是她们同样孤独的眼神。她仿佛能从面前的女人的浓厚眼妆之下,看出她自己的样子。

    所以她答应了她。小月虽然是黑魔仙,是凌家两姐妹口中十恶不赦的黑魔法修炼者,但她确实对严莉莉很好。从小月伪造了一份文凭进入了她家成为“家教”以后,她的世界里就多出了一个人。

    一个,说自己一直会陪着她的人。

    小月带她进入魔法的世界,给她足以和凌家两姐妹抗衡的法宝,对她倾囊相授。也偶尔会别别扭扭地关心她,带给她一些新奇玩意——比如那朵七彩的玫瑰。

    严莉莉沉溺在一份从未有过的细致温柔里,渐渐地模糊了自己和小月之间的距离。她一直觉得小月像是一束光——一束紫黑色的魔光——带着任何人都没有给予过她的细水长流的温暖,进入了她的生命。

    那次,凌家两姐妹再次发难。她没想过原来她们的实力也在飞速地长进,眼见两人一人一股旋风扫出,以蛮横的飞速向她袭来,往左往右都难以逃脱,她只好暗下决心,勉力受了这一击,再做打算。

    然后,是一股熟悉的强大黑魔力量挡在她面前,替她挡了回去。

    是小月!严莉莉侧头,看见还是那个一袭熟悉紫衣的女人,但脸上却是面对她时从未有过的神情——愤怒,冰冷,又狠毒。“就凭你们两个,也想动我的人?上次若不是顾忌人多,我怎会放过你们?今天你们自己撞上来,我便先拿你们开刀!”说罢便飞身而上,将她完完全全地挡在了自己并不宽阔的背后,没有给她哪怕一丝受伤的可能。

    她怔住了。从来没有哪个人这样霸道又直接地保护她,也没哪个人的话让她悸动。可身旁小月的“我的人”三个字,却着实令她胸腔里那颗不安分的东西,动得越发热烈。

    后来,小月渐渐变得越来越奇怪。严莉莉常常觉得她脸上涌出了那种急切又热切的神情,却在她问候之后冷冰冰地丢给她一句“我的事,还需要你管?”便不再说下去。只是偶尔还会在检查她法术的时候,摸摸她的头,告诉她要努力。

    怪了,黑魔仙的隔着手套的手并不怎么温暖,却总能在她心里撒下一片滚烫,一直烫到严莉莉的胸腔。

    终于。

    即使是在对用黑魔法害人感到抗拒想要放弃黑魔法时,严莉莉也从未想过去恨小月。她总觉得只要小月跟她一同回到魔仙堡,走上正途,她们之间,还可以像以往一般亲密。可是,小月却提出,要自己打赢她,才可以退出。

    严莉莉只好壮着胆子,拿着小月给她的黑魔盒,召出法术攻击小月。但那曾经熟悉无比可以倒背如流的咒语,忽然变得无比艰涩——若非小月相逼,她几乎不可能念出来。

    后来,她们到底不欢而散。

    得知小月已被黑暗之神古娜拉附体时,严莉莉的心中其实十分恐惧。她在想,如果击败了黑暗之神,原本那个与她朝夕相处,给了她很多,带给她点点滴滴的温柔……她喜欢的,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她的师父,小月,会怎样?

    ……灰飞烟灭?

    她到底没敢再想。

    后来,小月被带进魔仙堡关押了起来。严莉莉一面也没敢见她,只怕自己心里那些见不得人的小小心思会被人察觉,担心的一切会成真……

    直到那天,听说小月苏醒,她跟随魔仙女王一道去看望她。看到魔法结界里那个双眸纯净懵懂,一身青涩蓝衣的小月时,她忽然长出了一口气。

    就这样吧,忘掉,全部忘干净,也挺好。你别记得我用你给予我的一切来攻击你,不必记得那些困扰了你那么久的仇恨,不必记得被古娜拉附身时的痛苦……也不必记得我,不必晓得我的心思,不必记得,我们曾一起度过的岁月。只要你还安好地存在着,快乐地生活着,我就知足了。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end——————

写在后面的碎碎念:
    突然写这个真的很像发疯吧,但大概我就是有点疯了_(:з」∠)_b站看到视频入的坑,现在发现小月的摸头杀啊,一直对莉莉的称呼啊,莉莉用小月给她的法器攻击小月啊啥的,真的很戳我_(:з」∠)_师徒啥的可真好(不你大概是个变态)!
    她们都一样的孤独,所以在漫漫长夜中互相拥抱来取暖。
    这篇不强求红心和蓝手,但如果喜欢,也不要忘了呀~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