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酒.

微博@躺下就起不来的橙酒酱,
绑定画手@寒弄,
咸鱼躺尸辣鸡小学生作文-
cp洁癖严重,朝秦暮楚,不定时爬墙,慎关。
希望每一个关注我的你都天天快乐!

【花怜】小兔子和小狮子

#兔子怜×狮子花_(:з」∠)_全是ooc
#梗源空间,不妥删
#我流弱智童话小甜饼,速打短小注意

——————♡——————

    小兔子谢怜有一个玩得很好的青梅竹马狮子,叫花城。

    谢怜记得他们相遇的那天,他还没怎么学会跳。跳不高也跳不直,几步路能给他跳出个东倒西歪的S型。

    他无数次地摔倒又爬起来,浑身的白毛弄得脏兮兮的。谢怜一边跳一边想该怎么回去应付妈妈,该告诉她什么才能叫她不呵斥自己这一身滚满泥土的毛。想着想着,一个不注意,他就从一个山坡上滚了下去。

    小山坡并不高,但猝不及防地踩空让谢怜吓了一跳。他本来可以勉强爬起来的,却愣是半天都没找到支撑点。

     完啦,要滚到坡底啦!谢怜闭眼,蜷缩着小小的柔软身躯准备迎接重重的冲击。他在想这样滚下去会不会骨折呀,这下应付妈妈就更麻烦啦……

    然后他滚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上。

    那东西,柔软得让他想到了妈妈柔软的怀抱,和天上漂游的白云。

     身下的东西也被吓到了,估计也有点儿疼,“嘶——”地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声音让谢怜回过了神,赶忙一个激灵站起来,顾不得自己脏乱的毛,低着头小心翼翼地鞠躬,“对……对不起,我跳得不好,不小心滚下来摔到了你身上。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没事的,不疼。”那个小动物温柔地笑着安慰他。

    谢怜一抬头,发现自己面前赫然卧着一只小狮子,略微发红的鬃毛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边,青涩中带着一丝威风凛凛。

    “???”妈耶我撞到狮子了?妈妈我是不是要完蛋了??

    谢怜转身就想跑。

    被小狮子一把抓回来。“别跑呀。你叫什么名字?”他歪着头笑眯眯地看着谢怜。

    “谢……谢怜。你……你是狮子吗?”

    “那我就叫你哥哥!我叫花城,你叫我三郎就好啊!”花城看谢怜根本不愿意接近他,向谢怜挪动了几步,“我不是狮子。我是猫。”

    “啊……?”谢怜迷茫地抬着头看他,“那……那你叫一声?”

    花城皱了皱眉,看了看四下无人,叫了一声,“喵……?”

    这血盆大口哪里是猫嘛!

    谢怜转身就歪歪扭扭地蹦走。没蹦几步,就又被花城一爪子拍下来轻轻按在地上。“你别跑嘛!我,我真的不吃兔子的!”

    “真的?”谢怜想了想,也是,好像到现在了他也没拿自己怎么样。

    “恩,真的!”

    后来他们就成了朋友。和花城做了朋友以后,再也没什么动物敢欺负谢怜了,连以前那条经常给他添乱的青蛇戚容都没再多事,顶多是在谢怜经过的时候骂上几句。

    花城没事就喜欢把谢怜驮在背上,带他在森林里转悠,听谢怜吃着胡萝卜讲最近发生的有趣的故事。

    狮子和兔子一起长大了。

    花城接替了老虎的位置,成为了新的统治者。他在巡视的时候总是很微风,连吼一声都不需要,一个眼神就足以让闹事的动物安分下来。

    大家都觉得花城很厉害,也很敬畏他。

    那天,谢怜照例去找花城玩儿。他枕在花城身上,看着森林日报。瞟到头条时,他乐了,戳了戳花城,“三郎啊,你看你看,你好帅啊。”

    头条上,花城威风凛凛地站在山崖上,看起来威武又英俊。

    谢怜的眼里全是小星星。花城很受用地点了点头,用大爪子揉了揉谢怜的耳朵。

    “可是三郎在外面真的很凶诶,要不是我熟悉你,天天看报纸,也要觉得你是只很凶的狮子了呢。”谢怜又有些难过地翻了个身,趴在花城身上。

    “我真的不凶啊一点也不凶的!”花城有些急了,急忙解释道,“工作需要而已!”

     谢怜看着他着急的样子,觉得有些可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很不厚道地想再逗逗他,“那,那你怎么证明你不凶呢?”

    花城皱着眉头,想了半天,欲言又止。

    “三郎说出来呀,别憋着啊!”谢怜托着腮笑嘻嘻的看他。

    “……喵?”

——————♡——————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