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酒.

微博@躺下就起不来的橙酒酱,
绑定画手@寒弄,
咸鱼躺尸辣鸡小学生作文-
cp洁癖严重,朝秦暮楚,不定时爬墙,慎关。
希望每一个关注我的你都天天快乐!

【一棵梧桐】自己对象总是真香是种怎样的体验?

#(伪)知乎体,沙雕脑洞,速打短小,辣鸡文笔,慎入

#开学的短小摸鱼(又名《我就是不写作业你能怎样》)

#有ooc

#无可上升。

 

 

 

>>>>

 

 

 

Ink  19:54

 

 

 

 

谢邀。

 

 

 

关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我很有发言权。首先说明答主性别男,爱好男,有不适者可以提前退出不送。

 

 

 

 

我跟我男朋友初中的时候就认识了。那时候我们都很喜欢打棒球,他是投手我是捕手。他死傲娇这事,大概从那时我让他投直球但他偏不这事就已经看出来了(笑)。

 

 

 

答主并不是个外向的人,认识答主的人一致的说法是慢热。对我来说要跟一个人认识到可以随便互怼的程度是真的难得,但初中时候我最常怼的人就是我对象。那时候我们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不过后来,因为答主自己母亲比较盼望答主成才,那时棒球这个运动又还没有那么广为人知,所以我母亲认为我一门心思扑在棒球上完全不切实际,且没前途。因为从小相处模式的缘故,我并不擅长与父母沟通,所以在母亲不断施加的强压之下,我无力反抗,只好退出棒球队,还转了学。

 

 

 

 

那时候我们中间产生了分歧。还不是我对象的我对象当时就红着眼跟我撂狠话:“yk(答主名),你要是真放弃棒球你就趁早退队,我保证再也不会跟你多废话一句。你再说一遍,你是真的要放弃棒球吗?”

 

 

 

 

我给了他肯定的答复。他当时就气得转身就跑,并且从那以后一直到答主转学之前的几周,除了必要的交作业这种事,真的再没跟我说过一句话。

 

 

 

 

不过后来他来到了我转学去的yld中学,并且之后渐渐地跟我说了很多话——这是他真香生涯的开端。

 

 

 

 

说实话,追一个傲娇的人并不容易,尤其是在我自己也有点别扭的前提之下。之前不觉得,成了我对象以后还发现真是越来越频繁。可能因为答主对所有人都比较温和吧,答主在学校也比较受一些女同学的欢迎,常有女同学送点小蛋糕啊小饼干啊什么的……那时候答主和对象一致认为关系不宜公开,否则恐怕会招人非议,就没有声张。我对象每次看到那些包装得精致好看的小礼物,就要醋了,哼哼唧唧地说他不要理我了——当然,没什么是亲一下不能解决的。

 

 

 

 

除此以外,我对象非常喜欢拥抱,可能是他从小特别缺乏安全感的缘故吧。同时拥抱也是一种人际交往的正常手段——也是我对象吃醋最广泛的来源。有次比赛结束我们拿到了冠军,我就跟队里所有人都拥抱了一下——包括我们棒球队的“经理”大人lz(女),然后我对象就醋了,到家以后就嚷嚷着说不要我抱,说什么“你衣服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的鼻子犯的罪”(??),还说以后都不要再跟我参加比赛了。当时我好一顿亲亲抱抱举高高都没能哄好,非得把跟lz拥抱的时候的外套脱了,把人搂怀里好一顿亲才哼唧着说这还差不多,不过依然叫嚣不要跟我去比赛了。

 

 

 

 

……然后下一场比赛,他的确没跟我一起坐上参加比赛的班车。后来,他准时出现在了比赛的更衣室里。

 

 

 

 

你说我抱人家一下,该生气的不是人家lz的男朋友吗?我这还真是养了个小媳妇儿。

 

 

 

 

我有点想笑,但是看我对象被当场抓包的小脸涨红,黑亮黑亮的眼睛明明很心虚很尴尬又强行装作自己很刚且非常理直气壮地插着腰看我的样子,我默念了好几遍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巴拉巴拉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生把笑意揉成一团像填鸭一样全塞回肚子里,挑着眉看他。

 

 

 

 

曾经还有一次,高中毕业去ktv庆祝。我对象分明就是个不会喝酒的,顶多三杯必倒——他这人酒品大抵算是还行,醉了之后除了玩儿命缠着别人要抱,吐了你一身还会乖乖地瞪着湿漉漉的大眼睛乖巧地看着你让你生不了气以外,还真没什么特出格的行为。

 

 

 

 

他又软磨硬泡着,我就答应了他去这事。去的时候他非要跟我赌,气势汹汹地小爪一挥,说什么今天他就是睡在ktv也一定会喝一整瓶啤酒,还非要我看着不许拦他。事实是不需要我怎么拦,三杯刚下肚,就已经醉了,还撒着娇要我带他回家讲什么睡前故事。

 

 

 

 

……真香。

 

 

 

 

有次训练,我不小心扭到脚踝了来着。其实不算什么事,脚踝扭过不止一次了,自己敷着处理一下,去趟校医务室也就没事了,他还非得拖我去医院,说什么我不去,他就不理我了。当时训练还有两个小时才放,我对象也算是队里很重要的王牌投手,为了不耽误进度我就没答应。他可能也是看我直接摔地上有点急了,当时就瞪了我一眼然后转身走了。结果这一天晚上还没挨过去,他就扭扭捏捏地给我发微信来了。

 

 

 

 

其实这题对答主来说,约等于“和傲娇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只能说,我很乐意这样一直宠他宠下去,养出一个人的小脾气,是真的不容易。

 

 

 

 

而我愿意,养出他一身的毛病。

 

 

 

 

这次先到这里吧,对象饿了。我去做饭了。愿各位也能遇到一个,愿意保护你,惯出你一身毛病的人。

 

————19,256赞————

评论(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